网友公然侮辱重庆牺牲民警 被警方拘留五日
02-20 19:22: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据湖北省恩施州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恩施消息,就在广大群众为民警杨雪峰的牺牲万分悲痛的时候,2月18日晚8时,恩施州鹤峰县容美镇的向某(网名“浅笑”)在微信群对牺牲民警发表侮辱言论,引起广大网民的愤慨。数位网友向公安机关举报,要求公安机关严惩,保护英灵的人格和尊严。

接报后,鹤峰县公安局连夜开展调查,2月19日中午11时15分,向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鹤峰县公安局依法给予向某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