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过大年:过文化年成新年俗 上海博物馆门口排起长队
02-20 12:46: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戊戌年春节期间,上海博物馆人气爆棚,过年到博物馆看展览,逐渐成为大家的新年俗。


19日上午9点,上海博物馆门口已经排期千米长龙。《国家宝藏》的热播更是为上海博物馆带来更多人气,不少年轻参观者是节目的粉丝,陈小姐刚从德国留学回来,第一站就是去青铜馆看大克鼎。


上海博物馆更是为春节来参观的游客准备了““巡回展览画派:俄罗斯国立特列恰科夫美术馆珍品展”和“典雅与狂欢:来自雅典卫城博物馆的珍宝”等精彩展览给前来参观的游客送上了一个丰厚的文化红包。


上游新闻记者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