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条路年底建成后 双碑大桥将直达冉家坝和内环
04-17 23:44:3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17184014

视界网消息,日前,记者从江北区城发公司了解到,市级重点项目——武江路三期道路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完工通车。届时,从双碑大桥开车通过该道路可以直接进入冉家坝片区和内环,无需到石马河立交转换。

从俯拍的画面来看,武江路三期工程已初具雏形,目前,横跨内环快速路上的高架桥,双碑方向已经进入了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阶段,冉家坝方向正在进行辅道施工,内环快速路上的桥墩已经全部施工结束,等待架梁。

微信截图_20180417184126

据了解,武江路三期工程西接双碑大桥东引道公园立交,东接武江路市中医院方向,为城市主干道。该道路主线全长759米,双向六车道。其中,包含一座335米的公路桥,以及2条连接内环和公园立交的匝道。工程建成投用后,从双碑大桥到北部片区的车辆将不再绕行石马河立交,直接进冉家坝方向或者直接进内环快速路,不仅缩短路程、节省时间,而且也能够缓解石马河立交及盘溪立交的交通压力。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毛江波 文成

原标题:武江路三期道路工程年底建成 双碑大桥将直达冉家坝和内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