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岁男孩从13楼坠下竟无大碍 坠楼过程中没遮挡物
04-17 22:23:3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当天傍晚,一名小男孩从小区住宅楼十三楼坠落的消息在南宁市民的微信群里炸开了锅。孩子为什么会坠楼?现在是否还有生命危险?

坠楼的是一名大约四、五岁的小男孩,坠楼过程中几乎没有任何遮挡物。但男孩落地后,却奇迹般地醒着。

随后记者还采访到了一位知情人刘女士,她说,事发后她曾联系上涉事房屋的业主,了解到坠楼小孩是业主的亲戚。

南宁市汇东郦城小区居民   刘女士:他(男孩)就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面,然后就开窗跳下来了。 

刘女士还告诉记者,她向小孩家属了解到,小孩坠楼后肝脾有积血,肺部受到一定伤害,但目前已无大碍,正在医院的普通病房里接受治疗。不过,家属暂时不愿意接受采访。 

而对于这次坠楼事件,居民们认为,小孩的家长也应当从中吸取教训,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和保护。

关于儿童意外坠楼的事件,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很多次,也提醒过很多次,警钟长鸣,希望类似的悲剧不再发生!

原标题:视频|吊诡!5岁男孩反锁房门从高楼跳楼 竟毫发无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