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房产也能自己“拍卖”了!重庆首个“挂牌竞拍”房产交易平台上线
04-26 11:26:20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426124801.jpg

通过互联网自由定价,竞和拍相结合的机制,实现拍卖式的房产交易……这种全新的“拍卖”房产交易模式你体验过吗?4月2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挂牌网络有限公司获悉,重庆首个采用“挂牌竞拍”交易模式的房产交易平台——挂牌网(www.guapaiwang.com)正式上线。

上游新闻记者在挂牌网上线仪式发布会上了解到,该平台的运营核心为细分服务、透明消费、鼓励直接交易、无中介费无佣金、保买保卖服务、24小时在线交易指导,使房产交易更亲民。

据挂牌网总经理赵兴春介绍,挂牌网一期项目投入资金1000万,平台上线伊始就展开了与银行、小贷公司、房产经纪公司的合作,为用户提供了新的购房体验。

赵兴春说:“此次上线的挂牌网,只是打造全面房产交易体系的开端,也是为房产交易技术上的空白补上一块‘拼图’。未来,我们将深入挖掘市场潜力,提升技术革新,优化增值服务,创建线上线下为一体的服务体系,达成行业的全方位覆盖。将来,挂牌网也会把挂牌竞拍交易模式引入房产租赁行业中。”

上游新闻记者体验挂牌网的交易模式后发现,它凭借自由定价、保证金、竞和拍三大机制,为用户提供真实房源,让交易更简单透明。其中“保证金”机制是挂牌网的交易基础。在房屋交易中,任何交易者必须缴纳资金,确保交易的真实可靠,同时作为其履行交易的担保,避免恶意竞价。

“竞和拍”则是挂牌网的技术核心。比如一套房子,卖家想以100万卖出,就可以把房子挂在该网站上“拍卖”,让有兴趣的买家竞价。如果没有买家出到100万,房屋就不会被卖出(流拍),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买家竞价,房屋的最贴近实际的价格就会逐步浮出水面,给卖家和买家都有一个参考。同时,买卖双方还能实时在网上“讨价还价”,双方价格满意后即可进行交易。

挂牌网将房产交易过程细分为:委托看样、律师尽调、解押抵押、融资服务、过户办证、税费测算、交易保障等版块,使消费更透明。房产如何买卖、价格多少、优惠多少、如何贷款等问题,只需动动手指便可迎刃而解。

此外还有“无中介费、无佣金”、“保买保卖服务”、“24小时咨询平台”等在内多种服务,在网站内点击相关链接即可。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