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校毕业生美术作品展搬到步行街 市民边看展边预约购买作品
06-14 17:18: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913624.jpg

14日,在杨家坪步行街,2018“开放的六月——川美·创谷艺术游”开幕,在步行街展出的302幅作品、吸引市民边看边预约购买。

杨家坪步行街可看多所高校毕业生作品展

今年“开放的六月”展出四川美术学院2018届1952名本科毕业生近万件作品,分別在大学城虎溪、黄桷坪两个校区以及杨家坪步行街进行。

其中,大学城虎溪校区有中国画、书法、油画、版画、雕塑等多个门类的作品展示,黄桷坪校区有川美公共艺术学院毕业生的385件作品展出,杨家坪步行街则将展出川美、西南大学、重庆大学等多所本土高校大学生优秀美术作品302幅。三地展览展演均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

黄桷坪校区展厅设在重庆市当代美术馆、坦克库当代艺术中心和102美术馆等,其中还有“川流不息——2018年四川美术学院有话艺术名家邀请展”、“川美学子绘九龙”作品展和大学生书法作品展,以及2018重庆高校服装设计秀。

市民边看展 边预约购买作品

在步行街举行的2018重庆高校毕业生作品展上,来自川美、西南大学等学校的优秀毕业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

“这几幅画可以预约购买吗?怎么预约?”展出刚开始,市民就进入展区参观。这位准备购买3幅作品的岳女士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这3幅画,“不是说画得多好,'窥'这个主题非常好,画作的表现形式很不错。”由于作者们并没有到现场,岳女士只得留下了联系方式,等待作者和她联系。

记者注意到,展出的作品主要中国画、油画、水粉画等,大部分可以出售,价格从一两百到几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