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一门面凌晨起火 两人不幸身亡
06-15 11:44:21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图片

起火现场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15日凌晨,重庆市渝北区兴科大道附近一门面发生火灾,事故造成2人死亡,殡仪馆的车到现场将死者拉走。火灾发生后,公安、消防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据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火灾发生具体时间是在15日凌晨2点30分左右,起火的是一家临街的门面,“大火最先从大门窜出,街上都能看到熊熊大火。”

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中看到,黑夜中,路边的一间门面正在燃烧,现场可见熊熊大火。此外,附近聚集了不少市民,他们站在10米外围观并试图帮忙灭火。

图片

起火现场。

记者从附近一家宾馆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场火灾造成两人不幸死亡。

记者联系了附近某安乐堂,安乐堂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他们的确收到了两具火灾遗体。因其他原因,两具遗体最终被送到了一碗水殡仪馆。

记者随后又从相关部门确认,火灾的确造成两人死亡。火灾发生后,消防人员等快速赶往现场,并很快将火扑灭。据了解,着火的地点主要是临街一楼门面,火灾有往楼上蔓延的趋势,因扑救及时,火灾很快被控制住  。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原标题:重庆闹市一门面凌晨起火 两人不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