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球迷专程飞俄罗斯看德国队 赛后吐槽:浪费我第二排好位置
06-18 14:3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胡伦和墨西哥球迷合影

今(18)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首轮,德国对墨西哥的比赛就爆出了冷门,作为卫冕冠军的德国队居然0:1输给了墨西哥队。

18日凌晨3点37分,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联系到专程前往俄罗斯观看本场比赛的重庆球迷胡伦,德国爆冷输球,让他忍不住吐槽:“德国踢的什么啊?浪费了我的好球票!”

辗转前往俄罗斯 球迷身份证并不好用

胡伦的球迷身份证和球票

作为老资格的客场远征球迷,胡伦心中有清晰的世界杯“观赛指南”,所以他没成为安郅假球票事件的受害者:“我是通过朋友直接在国际足联官网购买的球票,确认购票成功后才买的重庆到莫斯科的机票(经停北京),拿到了球迷身份证(fan ID)后,我15号直接从重庆出发的。”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首次推出了球迷身份证,据世界杯官方介绍,球迷只要挂上这个卡,就可免签进入俄罗斯。

“实际上这东西并不好用。”胡伦感叹:“我们都是到莫斯科取票,所以在重庆出发时只有球迷身份证,但机场海关最初并不认可,非要出示球票才放行,我交涉了半天,他们才请示了领导,给我办理了机票、换了登机牌。”

16日20点,胡伦抵达了莫斯科,凭借着球迷身份证,他很快就完成了免签入境手续。

吃不惯俄罗斯美食 更想念小面、火锅

俄罗斯美食

在当地华人的帮助下,当晚胡伦顺利入住了提前预定好的酒店。世界杯期间价格自然不菲,胡伦表示:“住一天的价格超过了1500元。但房子不好找,为了观看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贵点也只有忍了。”

不过,最让他头疼的还是吃饭。胡伦说:“酒店提供的俄罗斯风情红汤、粉肠 、面包、牛肉什么的,我都吃不惯 ,还是重庆巴适,怀念重庆的小面和火锅!”

世界杯之前,有媒体报道中国的小龙虾也出口到了俄罗斯,准备在世界杯期间推出,胡伦表示:“看到了新闻,但没看到哪儿有卖啊,所以我都没在俄罗斯吃到小龙虾。”

赛前球迷大联欢  偶遇老熟人

中国球迷合影时,国外球迷纷纷来同框

中国球迷合影时,国外球迷纷纷来同框

说起莫斯科当地时间17日18点德国和墨西哥的比赛,胡伦透露赛前挺开心的:“进场之前卢日尼基体育场外围,就是一个各国球迷大联欢的舞台,球迷们各自合影。墨西哥球迷太疯狂了,他们走在路上都是戴着大帽子,摇唱着‘哦嘞嘞、哦啦啦’的球迷歌。”

在和中国官方球迷组织龙之队的球迷汇合后,胡伦很快发现了一个老熟人——中国著名球迷罗西:“这次是我们第二次在世界杯场外相遇。我们认识多年,2002年世界杯还一起为国足加油,当时还说希望下一次相遇,是国足冲到世界杯比赛。”

胡伦和罗西再次邂逅世界杯赛场

尽管中国不是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球队,可当胡伦和龙之队的中国球迷们拉起国旗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外合影时,还是很快就引起了外国球迷的注意,不管是德国球迷还是墨西哥球迷,都跑来找他们合影。

210美元买的好位置 成了“夹心饼”

进入卢日尼基体育场之后,胡伦找到了自己的座位,他花了210美元定的球票果然是第二排的好位置,可以近距离看到场下的球星。

可惜德国队首场比赛的表现有点尴尬,既没有打出完美的配合,也没有过去那种不屈不挠的战斗意志,特别是当德国0:1落后之时,胡伦的位置成为了双方球迷的“交战区”:“不知道是不是国际足联故意安排的,我们坐的区域刚好在德国球迷和墨西哥球迷之间,当德国落后之后,我们一边是德国球迷大声的呼喊,感觉像是在骂人一样;另外一边则是墨西哥球迷又唱又跳,显得非常得意,他们不断用肢体动作嘲讽德国球迷。希望以后国足能早日重返世界杯,这样我们中国球迷也不用成为‘夹心饼干‘了。”

在现场目睹了卫冕冠军德国队输掉了首战之后,胡伦有点郁闷:“我这场来的目的就是看德国队的,没想到打这么差。最后的一传一射处理得太差了!反倒是墨西哥在严防死守的同时,反击每次都有威胁,如果我们重庆斯威队有这效率就好了!这次的好球票真的是浪费了。”

胡伦透露他的下一站将是圣彼得堡,将和龙之队的球迷们一起,观看19日俄罗斯和埃及的比赛。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 文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