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轰”的一声摩托车撞上出租车,三人受伤一人浑身是血
07-02 19:34:58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7月1日上午9点30分左右,重庆渝北新牌坊立交往新南路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与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两人被撞至马路中间,其中一人受伤严重,满身是血。

图片

事发现场。目击者供图

记者于上午11点左右来到事发现场,事发地的事发车辆、车辆碎片以及血迹已基本清理干净。据附近一服装店老板介绍,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抢救。

服装店老板陈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9点30分左右,“我当时刚开门不久,就听马路上传来轰的一声。”李女士说,“我看到出租车骑上路中间的石墩,左车头与摩托车相撞,车头已经变形,车头前躺着两人,受伤男子上半身全是血,女子躺着地上一动不动,没有明显血迹。”

另一商铺目击者称,当时摩托车是想通过斑马线去对面车道,不料出租车为抢黄灯时间,想在超车道加速通过斑马线,结果发生了悲剧。附近多家商户表示都听见马路上传出“轰”的一声。

图片

事发现场。目击者供图

据参与救援的市民介绍,当时共有3人受伤,其中一名为摩托车司机,受伤严重,另有两名女士受伤,疑似分别为摩托车乘客和出租车乘客。

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及图片中看到,120和交巡警及时赶到了现场处理,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将受伤较严重的两人送上了急救车。记者致电市急救中心,急救科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受伤严重者已送到创伤科手术。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核实中。

原标题:重庆闹市发生车祸 摩托车司机浑身是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