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7岁游泳好手 竟然在小区游泳池里溺水
08-13 22:31: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11号下午3点多钟,沙区富洲新城的敖师傅与家人去小区游泳池游泳,结果突然溺水,被送进了医院。

当时小区游泳池里的人并不多,67岁的敖师傅陪着小孙女在游泳池里,过了一会,儿媳妇让孩子上岸换衣服。可是等母女俩换好衣服回到游泳池时,发现敖师傅头朝水里,浮在了水面上,觉得不对劲,她们赶紧呼救,旁边的救生员马上跳下去,把敖师傅救上岸,并进行了心肺复苏等抢救措施。

第1眼和630记者今天在新桥医院重症监护室,看到了还在接受治疗的敖师傅,医生告诉我们,虽然暂时保住了性命,但因为头部、肺部进水,敖师傅的情况还是非常严重。

敖师傅是因为自身突发疾病,还是因为外部因素导致溺水?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按说小区游泳池安装有多个摄像头,能还原事发时的情形,可小区物管表示,摄像头全部都坏了。

物管负责人表示,他们会配合做好患者的救护工作,同时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

医生建议,年龄比较大的人游泳,一定要量力而行,最好不要在下午太阳光最强的时候下水,以免发生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67岁游泳好手 竟然在游泳池里溺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