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偷烤鱼店老板手机,两天后路过被一眼认出
08-14 14:55: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814144622_副本.jpg

△烤鱼店老板杨先生(中)三天前手机被偷,拿走手机的男子(右)昨天在经过店门口时,被杨先生认出。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摄

昨天(13日)傍晚,在沙坪坝大学城开烤鱼店的杨先生正在店里忙生意,一个人从店门口走过。“哎呀!这不就是偷我手机的那个人么?”

昨天傍晚7点过,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杨先生的报警,称自己的手机三天前被人偷了,现在发现了疑似偷手机的人。

民警迅速赶到了大学城康居西城小区附近,见到了报警人杨先生和一名四十几岁的男子。

杨先生向民警介绍说他是开大排档的,主要卖烤鱼。11日凌晨0点48分的时候,他和家人在店里吃完饭正在收拾桌子。一名男子走进店门口,说要借点餐巾纸用,杨先生没有多想,让男子自己拿。男子径直走进了店里,在杨先生吃饭的桌子上抽了几张纸,然后趁杨先生及店里其他人不注意的时候,迅速拿走了杨先生放在餐桌上的手机,并用餐巾纸包起来,快步离开了烤鱼店。

等杨先生发现手机不见了的时候,男子已经逃之夭夭。还好店里有监控,杨先生打开监控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借餐巾纸的男子偷走了手机,于是当晚就报了警。

杨先生说自己手机买了不到一年,当时花了2300元钱,手机里存了许多客户和供应商的电话号码,还有很多重要的私人资料,要是手机找不回来,损失就大了。因此,接连三天,王先生都闷闷不乐。

昨天傍晚7点,杨先生忙完店里的事情准备到门口休息一下,一名男子在店门口晃了一下,杨先生立马感觉,很像偷他手机的男子。

杨先生没有当即揭穿,而是尾随男子并趁机报了警。民警到达后,经查看监控,发现偷手机的男子就是杨先生尾随跟踪的男子,于是民警迅速将男子控制住,并在男子的住处找到了杨先生被偷走的手机。此时手机屏幕已经被男子损坏了。

在监控录像和手机面前,男子不得不承认了自己盗窃手机的事实。目前,该案已移交辖区派出所继续侦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