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向心力
02-19 08:24:1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016年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到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三家媒体实地调研。当天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48字”箴言,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把舵定调。

两年前的温暖情景,历历在目;两年前的谆谆嘱托,言犹在耳。新时代的媒体工作者,该如何更好地承担职责使命?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短片《新时代 向心力》,通过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在一起的感人场景,凸显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核心要义:为党和人民发声,为新时代鼓与呼。

新时代,更需要坚定方向;新时代,更需要俯身倾听;新时代,更需要向心同行。

原标题:央视微视频《新时代 向心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