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瑜伽:夏天瘦腰,应该选择瑜伽还是舞蹈?
宸·瑜伽04-24 09:20:24
关注

腰腹部肉肉确实很容易就长出来了,但是减肥的时候的时候又像热恋期的男朋友一样黏黏糊糊的直到最后一班公车来临之前才依依不舍的离开,还留下话来:我一定会回来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莫名的喜欢这张图片,好魔性,才看了十几分钟)

腰腹部的大将风范造就了更容易长肉肉

谁让作为身体身体核心部位的腰腹部平时基本不需要频繁的运动呢,要有大将风范啊。

都知道胖没胖只有自己和体重秤知道

意思就是说:开始长肉肉的时候最容易的就是腰腹部

这时候通过各种衣服穿搭都可以很轻松的遮盖过去,出去之后还是身材曼妙的小妖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实自己是知道的,腰腹部长肉肉了。

除了穿紧身衣,被别人看出来长胖的时候,那就是经过了大将的搜刮之后,多余的才会展现出来,这时候腰腹部已经无法直视了

那么该如何减少腰腹部的赘肉呢?

赘肉的来源只有一个摄入热量>消耗的热量,让(大将)腰腹部有机会藏私房钱了。

想要减少腰腹部的赘肉只有一个办法

让摄入热量<=消耗的热量,等大将把之前藏的私房钱吐出来就好了。

健身房、瑜伽、舞蹈该怎么选择呢?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这三者只要坚持配合控制饮食确实可以减少腰腹部的赘肉

那么该怎么选择呢?

当然是兴趣呀?

1)、喜欢撸铁的去健身房吧

优点:效果快

缺点:需要正确的锻炼、健身之后的酸疼来的更猛烈

(图片来源于网络)

2)、喜欢偏安静一点的就去瑜伽吧

优点:可以锻炼气质、宁静内心,更加了解自己并接纳自己

缺点:需要老师指导,练习的时候要和自己对抗

(图片来源于网络,其实瑜伽也很好看呀,与音乐结合也很唯美的)

3)、喜欢变现自己的就去学习舞蹈吧

优点:协调身体灵活性、秀舞姿,话说会跳舞的人都好帅呀

缺点:需要长时间的学习、练习、尝试略显枯燥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上面集中都点评过了,但是作为瑜伽死忠粉的我,当然是选择 瑜伽了。

那么看到这里可爱的你会选择哪一种方式呢?在下方留下你的看法吧

个人观点,欢迎大家指让

本文由宸·瑜伽签约作者原创,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如需转载,请备注来源。

图文作者:朱亚方(中印瑜伽培训学院高级瑜伽教练,宸·瑜伽签约作者)

宸·瑜伽简介:

宸瑜伽,知名健身自媒体,目前欢迎瑜伽教练和瑜伽爱好者投稿或者签约成为签约作者。目前专注为每一个瑜伽教练打造个人品牌,同步分发人民网强国号,新华网论坛,大河网,上游新闻,触电新闻,封面新闻,东方新闻,北京时间等三十多个主流媒体平台。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