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京阿尼纵火男被下逮捕令,嫌犯学生时代旧照曝光
07-21 16:44: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微信图片_20190721164617.png

18日上午,日本京都动画起火,共导致34人死亡。事故起因是人为纵火,纵火男青叶真司被当场抓获,目前,该男子正接受治疗。20日晚,警方正式对嫌犯下达逮捕令,并将在嫌犯恢复后进行调查,嫌犯学生时代照片也被曝出。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日本警方已经对这起纵火事件的嫌疑人——41岁的青叶真司发布了逮捕令。目前,青叶真司本人仍在大阪的一间医院进行治疗,警方将在他的严重烧伤治愈之后,对其进行正式逮捕。

此前,警方已经将此次“京都动画”工作室遭纵火事件定性为纵火杀人案。19日,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京都府警方又确认一名男性死亡,目前大火已造成34人死亡,包括嫌疑人在内的35人受伤,仅有6人脱险。

消息来源:央视新闻、梨视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