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李易峰邓伦工作室发联合声明:坚决抵制恶意攻击
08-17 09:43:22 来源:新浪娱乐

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发表联合声明,称双方团队态度一致,坚决抵制对艺人恶意攻击的行为,对造谣诽谤内容保留追责权利。

声明

声明

近日,因节目录制现场发生冲突,李易峰粉丝与邓伦粉丝在网上产生摩擦,并持续引发双方口角。8月1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同时发表声明回应此事。

1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发表声明,就近日双方粉丝之前的争吵做出回应,称双方团队态度一致,坚决抵制对艺人恶意攻击的行为,对造谣诽谤内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此前因在节目录制现场发生冲突,导致双方粉丝之后在网上产生口角。

(原标题:李易峰邓伦工作室发联合声明:坚决抵制恶意攻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