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疑似东航乘客朋友发声:希望查到朋友救援进展
03-21 18:40:27 来源:上游新闻

据中国民航局消息,2022年3月21日,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看到消息后,身在贵州的网友刘先生通过朋友圈寻人,希望能得知更多救援细节,因为他的朋友很可能就在该航班上。

网友刘先生向记者介绍情况                                  来源:微信截屏

刘先生说,他的朋友姓黄,1982年出生,在广东佛山一家珠宝公司就职。黄先生的手机因为工作原因从不关机,可现在电话已经无法接通。就在之前,两人的一位共同好友得知黄先生改了航班:黄先生原本应该坐南航飞机前往广东,他因故将航班改到了东航。消息传出后,家人和朋友给黄先生打电话,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刘先生说,黄先生妻子和孩子都在云南昆明,他自己则在广东工作。平时黄先生待人耿直,朋友也多。目前家属很着急,希望能得知救援行动的最新消息。就在不久前,已经有贵州的朋友启程前往昆明,希望能陪伴黄先生的家人。

目前东航已开通家属应急援助电话:4008495530。

上游新闻记者 邹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