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百万粉丝大V项立刚遭特斯拉起诉,本人回应:对方利用司法资源打击报复
2022-05-11 14:17: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与项立刚等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案件将于5月24日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

项立刚在微博上拥有140多万粉丝               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此前因车主在展览会上维权,特斯拉副总裁陶琳表示,“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对此,项立刚在微博中称“这些人是用‘傲慢’把消费者挑到不能自持。相信他们会积极、平等、真诚地和用户沟通吗”。

此案将于本月24日开庭            图片来源:网络截屏

对于特斯拉的诉讼,11日中午,项立刚本人通过实名微博“飞象网项立刚”作出回应,表示自己“不是特斯拉黑”,特斯拉的起诉“再次显示这个公司的傲慢”。回应全文如下:

特斯拉起诉我我已经收到诉状一段时间,之所以没有回应,一个是有很多工作的事需要处理,二是不想这事影响我的心情。现在有媒体报道,我也回应一下:

1、特斯拉起诉我的事由,是2020年4月19日,上海车展有车主维权,对于这件事,特斯拉不但不很好和车主沟通,还指责消费者是背后有人,这引起了社会上广泛愤怒,我作为一个行业观察者,对其进行了评论,评论是多角度进行分析后,对于特斯拉的傲慢表达了不满和愤怒。这些内容都在,搜索我微博“特斯拉”都可以找到。

2、对于特斯拉我评价不是特别多,对于特斯拉进入中国我也表达了支持态度,集中的几条评论就是特斯拉对中国消费者傲慢态度,表达了不满。我不是什么特斯拉黑,更不是代表任何企业和力量的立场。

3、两年后特斯拉对我起诉,是利用自己的经济实力,利用司法资源,对于批评进行打击报复,再次显示了这个公司的傲慢。

4、作为行业观察者,我仅是对新闻事件进行多角度的评价,没有任何编造、诽谤的内容。我会在不影响工作和心情的情况下,积极应诉,维护一个行业观察者的权益。对了,我还要找一个律师帮我看一个答辩状的法律表述,有兴趣的也可以留言联系我。

项立刚在微博上拥有146.9万粉丝,自我简介是:中关村信息消费联盟理事长、720健康管家创始人、飞象网创始人、《通信世界》创始人。

上游新闻据金融界、天眼查、微博等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