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山火持续肆虐 消防员火海中奋战
12-11 15:22:13 来源:中新网

blob.png

中新网消息,12月11日消息,随着强风的再次到来,美国加州山火或有继续扩大之势。加州州长布朗则表示,加州消防人员今年恐怕过圣诞节时还在救火,这是加州的“新现实”(new reality),也是“新常态”(new normal)。

blob.png

自上周开始延烧的南加山火至今仍未扑灭,气象部门预测,12月9日的风速达55英里每小时,可能再次加强现有火势,甚至令山火出现新火头。

blob.png

加州林业与消防局局长皮姆洛特(Ken Pimlott)表示,全州有近1000个消防单位已被动员参与扑灭山火。

blob.png

消防人员在灭火上取得了进展,但仍有多处山火仍未受控。

blob.png

加州州长布朗巡视灾情最严重的范杜拉县,有4000名消防员在参与扑灭在该县狂烧的“托马斯山火” (the Thomas Fire)。

原标题:美国加州山火持续肆虐 消防员火海中奋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