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保罗·本托出任当代力帆主帅
12-11 15:2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2dee8c3a69e898f1dd4965c70057665.jpg

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左)和新任主帅保罗·本托

果然是保罗·本托!12月11日下午,当代力帆在奥体中心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正式宣布,前葡萄牙队主教练保罗·本托正式执教球队。除了保罗·本托外,来到现场的还有他的教练团队及当代力帆队员。

68a79661ff61f40b6bc628a017f3812f.jpg

在新闻发布会上,蒋立章表示,今天是一个顺势而为的发布会,聘请保罗·本托担任当代力帆主帅,这不仅是俱乐部的决定,更多的是考虑到一个体系的决定。聘请新的主教练,是根据俱乐部长期发展,良性发展制定的。希望能够将梯队建设,一线队,校园足球打通,能够有深度发展。对于来到当代力帆执教,保罗·本托表示,“首先感谢俱乐部邀请我和我的团队前来执教。蒋总和我讲过我们的计划将是一个长期的计划。通常来说,职业足球很少让职业教练有一个长期工作的机会。我们很幸运得到这个机会,我们也会尽全力实现主席和集团对我们的要求。除了执教一线队,我们同时会在青训方面有更多的建树,我们会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到一线队效力。”

5c4cbeea6ceae9c2365a0160917b3e5c.jpg

至于球队新赛季的目标,保罗·本托表示:“今天我们才开始第一堂训练课,具体的目标我们会随着具体的变化而做决定。我会在开赛前对目标清晰化。就现在而言,我们有两个可以确定的目标,一个目标是保级,第二个目标是为年轻球员提供更好的平台,输送到一线队中。”

1d41e65ed15ca0a18e9f31a20a644f5b.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高科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