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点外卖竟遭送餐员猥亵,挣扎逃出呼救!监控录下惊人过程
12-13 19:41:34 来源: 广东台今日关注微信公众号

广东台今日关注微信公众号消息,与丈夫吵架后赌气离家出走,独自一人去酒店开房,肚子饿了通过“饿了吗”点了一份外卖,没想到送上门不仅是外卖,外卖小哥竟然还是一只“色狼”,差点就被施暴。上周三晚上9点多,深圳市民李某就遭遇了这样恐怖的一幕。

酒店的监控记录了案发的部分经过。事发在当晚的9点半左右,画面中身穿黑色上衣的就是涉事的外卖小哥。从行为上看,无论是在酒店大堂还是电梯间,这名外卖小哥在事前都没有表现任何的异常。

深圳罗湖黄贝派出所民警周健:

 “他拿着快餐快到了8楼的801房间,这个时候他接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就是报警人李女士打过来的,问他快餐到哪里了,他现在正在按门铃,通知李女士来拿快餐。”

但接下来的这一幕,就让李女士至今依然心有余悸。小卖小哥庄某在递过外卖后,并没有像以往地转身离开,而是强行地进入了李女士的房间。

事主李女士:

 “我拿着外卖准备关门,那个男的用力把门推开,他推着我把门关上,掐着我脖子往床上推。”

心知情况不妙,李女士立即把接过手的外卖用力地砸向庄某头上,但无奈力量悬殊太大,李女士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事主李女士:

 “看着他的眼神蛮可怕的,掐着我按住床上,我就拼命挣扎,我一边挣扎一边喊救命。”

期间,庄某一手把李女士死死地按在床上,一手就抓住李女士的胳膊,让其不要呼救。正当李女士筋疲力尽之际,庄某就索性腾出一只手,不仅实施袭胸,而且还上下其手。

事主李女士:

 “我趁他不注意一脚把他踹开,踹开后就想去打前台电话,正准备打的时候没打到,就被他的手抓回去,他看到我想打电话,就跪下来给我道歉。”

 眼见施暴不成,庄某的态度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下跪向李女士求饶,称自己是喝了酒一时冲动,希望不要报警。

深圳罗湖黄贝派出所民警周健:

 “听到了李女士的呼救过来帮忙,而且看到里面发生的情况,这个时候李女士看到有人过来帮忙,挣脱了送餐小哥的控制,从房间里跑出来了。”

事主李女士:

 “我就跑到那个男的后面,喊救命救命,说送外卖的想强奸我。”

隔了不到一分钟,庄某也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但画面中可以看到,无论是李女士还是出来帮忙的房客,大家都不敢追上去。

深圳罗湖黄贝派出所民警周健:

 “送餐小哥现在独自地,若无其事地从房间出来,后面的这个受害人向热心群众讲就是这个人,旁边还有好几个隔壁房间的。”

 “有追上去吗?”

  “没追。这种情况她赶紧回房间打电话,通知我们警方报警。”

12月8日,民警通过伏击蹲守,将涉嫌猥亵犯罪的嫌疑人庄某抓获。目前,警方以涉嫌强制猥亵已将庄某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原标题:惊悚!在“饿了吗”平台点外卖 少妇“点”来了色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