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实拍野生大熊猫情侣钻小树林……
01-07 14:52:08 来源:新华社微信公号

新华社微信公号消息,

近日,

全国迎来了大范围降雪。

气温······

越来越低······

天······

越来越冷······

有对象的纷纷抱紧了自己的小对象。

相拥取暖。

比如······

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在最新取回的资料中发现,布设在保护区内的一台红外相机,捕捉到一对野生大熊猫“恋爱”的视频画面。

视频中,两只野生大熊猫相互对望、发出“嗯嗯”的叫声,画面非常温馨。

记者了解到,这两年,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已有200多台红外相机拍摄到不少野生大熊猫“萌照”,但大多是野生大熊猫的单独照片或视频,像这样温馨的“恋爱视频”十分罕见。

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全世界拥有野生大熊猫数量最多的保护区。

在甘肃省目前拥有的132只野生大熊猫当中,有110只都分布在这里。

扎心吗?

没对象的,

赶快穿好秋裤吧。

原标题:辣眼睛!实拍野生大熊猫情侣钻小树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