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降雪致彭水大同镇全镇停电 正在抢修
01-07 20:40:04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从1月3日开始,海拔1200多米的彭水县大同镇连续出现降雪天气,持续的降雪导致当地1500多户6000多居民停电。

今天(7日)上午,记者在大同镇几个村子看到,降雪后形成的冰凌已达两厘米厚,不少树木已被冰凌压弯压断,输电线路上也包裹着厚厚的冰凌,部分压断的树枝就斜压在输电线路上,电源无法正常输出,导致昨天(6日)大同全镇停电。

停电发生后,当地供电部门与村民一起加紧抢修线路,经过抢修,大同镇场镇在今天上午已恢复供电,另外四个村1500多户还处于停电状态。

据气象部门预测,由于未来两天,彭水海拔1000米以上的地区还可能出现降雪和冰凌天气,大同镇停电的影响预计还会持续两三天。当地电力部门已经加派人手抢修电路,争取把冰雪天气造成的影响减到最小。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赵应波 谢璐

原标题:受持续降雪影响 彭水大同镇1500多户居民停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