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警方:与协警厮打的文化站站长被刑拘 交警大队警力调配不均做检讨
01-07 18:50:02 来源:@平安兰考

image.png

@平安兰考1月7日消息,元月2日下午,微信朋友圈传播兰考私家车主与交警撕打的视频一事,经过兰考警方四天的调查取证,元月7日,齐某璐被依法刑事拘留。齐某喜已于元月4日被依法行政拘留。涉案人员齐某、梁某在逃,警方在持续追捕中。在事件处置过程中,交警大队警力调度不均,已向县公安局党委作出书面检查;为杜绝类似事件发生,公安局党委将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执法执勤能力。

原标题:关于网络传播《兰考北关私家车主与交警撕打事件还在持续》视频的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