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生步行高速路想回邻水 走了9小时还在重庆
01-07 15:58:25 来源:视界网

1515309130770.jpg

视界网消息,1月6日,家住四川邻水的两名中学生体验了一次现实版的“人在囧途”。

高速公路队员发现他们时,已经是晚上9点10分左右。两个学生模样的男孩正在渝邻高速黑石子立交路段行走,衣服穿得特别的单薄,冷得直发抖。执法人员让他们赶紧上车,把他们带到了执法点。

好好的两人,为什么会走上高速路呢?

经执法人员了解,两男孩家住四川邻水,正在读职高,原本打算在重庆来找工作却没有着落。昨天(6日)下午1点左右,他们准备从重庆主城坐车回老家,可没想到的是身上仅有的300元现金被偷了,无奈之下,他们做出了从高速路步行回家的决定。而这一走,竟然就是近9个小时。

微信图片_20180107151002_meitu_1

考虑到两人已经大半天没有吃东西,并且被冻得厉害,执法人员立即找来面包、方便面和热水,以抵御寒冷和饥饿。待两人解决了温饱并休息好后,执法人员立即四川高速执法部门取得了联系,并将他们护送到渝邻高速川渝界,交给了当地的执法人员。与此同时,考虑到这两个孩子在回家的过程当中身无分文,高速执法人员还自掏腰包给了一百块钱给他们,以备不时之需。

截至昨天(6日)晚上11点30左右,两男孩向高速执法人员打来感谢电话,并称他们已经平安回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原标题:两学生欲步行高速路回邻水 走了9小时还在重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