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军队新年开训全景大扫描
01-07 15:59:2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图为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主会场部队受领训令后展开训练(1月3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 图为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合成二营火力连利用反坦克导弹对“敌”目标点实施摧毁(1月4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 图为陆军第80集团军炮兵旅某火箭炮营官兵训练后集结(1月3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图为陆军第73集团军某陆航旅组织跨昼夜多课目连贯训练,锤炼飞行员全天候驾驶技能和实战化水平(1月4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图为陆军第79集团军某陆航旅在复杂条件下组织大集群编队演练,提高实战化水平(1月5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图为海军陆战队在湛江某军港组织登陆装载训练(1月3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 图为海军陆战队在湛江某军港展开登陆装载训练(1月3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图为空军某飞训基地两架战机在做低空通场课目训练(1月3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图为火箭军某通信团在严寒天气下展开多网系实兵实装演练(1月4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图为火箭军“常规导弹第一旅”官兵组织导弹发射训练(1月3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 图为武警江西总队上饶支队官兵在某陌生地域开展捕歼战斗演练(1月3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图为武警山西总队官兵在冬季实战化野营拉练中快速出击(1月5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图为武警重庆总队官兵进行冬季野营拉练(1月3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图为驻守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果洛骑兵连进行骑兵紧急拉动演练(1月3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图为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战机快速升空,飞赴对抗空域展开训练(1月3日摄)。

从北疆边陲到南海之滨,从东海海域到雪域高原,全军4000多个训练场同时开训,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的宏阔图景。图为西部战区陆军某旅在祁连山下展开实战化训练,坦克分队发动车辆向陌生地域收拢集结(1月3日摄)。原标题:2018中国军队新年开训全景大扫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