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雨雪天气9日结束,但局地最低气温将达-11℃
01-07 16:25: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107162958_副本.jpg

3日以来,重庆高海拔地区普降小到中雪,局地遭遇大雪。截至6日,城口、巫山、酉阳、秀山城区均出现了小到中雪。城口已持续降雪4天了,6日积雪深度达3.0厘米,而秀山已连续两天遭遇了冻雨袭击。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6、7日两天,高海拔地区持续小雪或中雪,东南部局地仍有冻雨,各地气温将难超8℃。9日,各地雨雪天气结束,但低温将席卷而来,局地最低气温可达-11℃。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8日重庆偏南地区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高海拔地区仍有小雪,东南部局地持续冻雨,其余地区以阴天为主。8日各地最高气温将难超8℃,局地最低气温可达-8℃。        

9日,各地结束雨雪天气,由多云到晴的天气掌控,低温也将席卷而来,城口及东南部局地最低气温可达-11℃。

重庆市气象局提醒,本轮雨雪天气导致彭水、秀山、酉阳、城口、巫溪、巫山等高海拔地区出现了道路结冰,周末驾车上山赏雪的市民需备好防滑链。

QQ图片2018010718051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实习生 张庚蓉 摄影 雷键 制图 谢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