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劳斯莱斯撞上人力三轮车致2人死亡追踪:司机被刑拘
01-14 15:15:16 来源:@成都交警7分局

@成都交警7分局 消息,2018年1月13日19时许,车牌号川ARR5**号小型轿车行经天府大道南三段煎茶街道茶林村1组路段时,与一辆横过道路的人力三轮车发生碰撞,致三轮车上的谢某某(男,78岁)、薛某某(女,73岁)当场死亡。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七分局接报警后,立即指令属地交警大队、事故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勘查,现场控制了小型轿车的驾驶员宋某某,迅速开展事故勘察取证工作。目前,宋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