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丰都南天湖滑雪场明日开放 重庆还有这些滑雪场可以耍
01-14 13:14:42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14日,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从丰都县旅游局了解到,该县南天湖国际滑雪场将于明日正式对外营业,重庆市民又多了一处玩雪赏雪的地方。

轮胎艇 图片来源于丰都县旅游局官方微信

雪地摩托 图片来源于丰都县旅游局官方微信

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滑雪场之一,该滑雪场建有高、中、初级雪道及教学雪道,雪场规模约45万平方米,日均可接待3000-5000人,停车场可容纳500辆小轿车同时停放。园区内设备齐全,还设有滑雪学校,聘请专业滑雪教练,可为不同年龄的滑雪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滑雪课程。

滑雪场接待大厅设立6个收费窗口,大厅内设有服务咨询台、贵宾接待室、雪服租赁区、头盔风镜租赁区、雪鞋单板租赁区、雪板租赁区、物品储存区、咖啡厅、教练学校等功能区。为游客提供滑雪、雪地摩托、雪地越野、轮胎艇等多种娱乐方式。

滑雪场内还有餐厅,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餐厅菜品丰富,有砂锅,自选式中餐,新鲜点杀烤全羊、烤鸡,同时提供各种亲民小吃如酸辣粉、烤肠、煮玉米等。

据了解,随着滑雪场的推出,还有不少优惠活动。优惠一:开业当日上午11点前,南天湖国际滑雪场门票全免;优惠二:从开业当日起,长时间内滑雪场设有的所有戏雪项目(包含香蕉船、雪地越野、雪地摩托、轮胎艇、雪地坦克等)一律3折起。所有滑雪项目优惠也将降至最低。

交通路线

自驾:重庆主城G50S高速—丰都高速下道往安宁方向—马良大桥—厢坝—南天湖国际滑雪场

动车:重庆北站北广场—丰都火车站转乘公交车—丰都汽车站转乘到南天湖国际滑雪场直通车—南天湖国际滑雪场

汽车:重庆四公里客运枢纽站乘坐至丰都汽车—丰都汽车站转乘到南天湖国际滑雪场直通车—南天湖国际滑雪场

温馨提示:1.高山天气寒冷,着装时请注意保暖。2.雪地路滑,请注意驾驶安全。

新闻纵深

重庆还有这些滑雪场

仙女山滑雪场

仙女山滑雪场面积达5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滑雪场设置有初级、中级、高级滑道,并有滑雪撬、雪上飞碟、滑雪船等2500套滑雪器具供游客选择。

此外,还拥有西南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一年四季均可满足游客滑雪需求。

自驾线路:内环—南环立交—渝湘高速(G65)—武隆下道—S203—仙女山镇—武仙路—仙女山森林公园

石柱白天池滑雪场

白天池滑雪场位于石柱县冷水镇,海拔1500米,占地5000亩,是重庆最大的户外山谷滑雪场,可供5000人同时滑雪、耍雪。这里依托山谷、森林、溪流等自然环境,打造有初级道、中级道、雪圈道及戏雪区。

除了常规的单板、双板滑,雪白天池的滑雪项目相当丰富,有雪上飞碟、雪上冲锋舟、雪地自行车等众多趣味耍法。此外,还有雪地飞片、弹跳飞人儿等适合小孩的项目,相当有趣。

自驾路线:内环—盘龙立交—港口大道—沿江高速(G50s)—河源互通(冷水镇)下道—沿指示牌行驶5公里到达滑雪场

南川金佛山

金佛山是重庆地区积雪条件最好的景区之一,有着“南国雪原”的美誉。这里的滑雪场冬季降雪量大,积雪期长,也是离主城最近的滑雪场。想玩专业的,景区有专业的滑雪教练;想娱乐一下,也可以选择雪圈、马拉雪橇、堆雪人、欣赏彩色冰雕冰雕等项目。

自驾线路:内环—南环立交—渝湘高速(G65)—南川互通—南万高速—金佛山西下道—沿指示牌行驶约11公里后到达金佛山

巫溪红池坝滑雪场

红池坝景区冬季积雪期每年从12月至次年3月,滑雪场积雪深度超过半米,是非常理想的天然滑雪场地。

红池坝滑雪场超3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名游客。滑雪场有单双板、雪圈、雪地悠波球、雪地战车、雪地摩托等项目。

自驾路线:内环—动环立交—渝宜高速(G50)—垫江—梁平—万州—奉节—夔门互通—奉溪高速—上磺互通下道—文峰镇—红池坝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 柳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