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女子冰球代表团抵韩 将与韩方队员组建奥运史上首支联队
01-25 09:46:02 来源:海外网

1516842588401063.png

朝鲜女子冰球代表团抵韩

海外网消息,25日,据韩联社报道,与韩国女子冰球队组建联队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朝鲜女子冰球代表团25日上午通过位于京畿道坡州的韩方出入境事务所(CIQ)抵韩。

朝鲜代表团随即将乘坐大巴前往位于忠清北道镇川的国家代表选手村,与韩方队员会合。

与此同时,朝鲜冬奥先遣队一行8人也通过京义线陆路南下入境。他们将在韩停留3天,实地考察赛场、宿舍等设施。

据悉,当地时间20日,韩朝与国际奥委会有关朝鲜参奥的会谈在瑞士洛桑举行,会议决定韩朝组建女子冰球联队参加平昌冬奥会,这将是奥运历史上第一支女子联合冰球队。

原标题:快讯:朝鲜女子冰球代表团抵达韩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