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男生坠入40米深山沟 曾对消防员撒谎:同学家长推的
02-04 07:51:47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2月2日下午,彬县一名初一男生坠入40米深的山沟,当晚9时20分,消防官兵成功将其救出。

2月2日下午6时40分,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彬县义门镇信合银行对面山沟里有人坠落。彬县消防中队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7名官兵到达现场后,在附近一放羊村民的带领下,携带救援绳索和担架下沟搜寻。当时天色已黑,气温低达-12℃,消防官兵们不间断搜寻,终于发现该男生,其全身多处划伤,无法站立行走,消防官兵们随即用多功能担架将该男生固定绑好,在村民协助下,于当晚9时20分成功将其救出。据了解,消防官兵救援时,坠沟男生曾表示自己是被一名同学的家长推下山沟的。对此,华商报记者昨晚9时许从彬县公安局获悉,事发后彬县警方了解到,坠沟男生系彬县义门镇一中学初一男生,事发当天曾和一名同学发生争吵,对方家长找到学校后,学校老师批评了他。放学后,该男生独自玩耍时不慎坠入山沟。经过警方再三询问,他承认自己对消防官兵撒了谎。

目前,该男生右小腿粉碎性骨折,正在医院治疗。

原标题:初一男生坠入40米深山沟 曾对消防员撒谎称被同学家长推下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