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乔迁新居违规燃放鞭炮被行拘 警方查到炮竹灰烬
02-13 11:18:01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衡阳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12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呆鹰岭派出所查获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女子罗某收为庆祝乔迁新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现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当日7时许,呆鹰岭派出所接到衡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派警:呆鹰岭镇内有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巡查违规燃放地点,因现场燃放烟花炮竹的痕迹已被清理,燃放鞭炮的人也已经离开,为即时找出违规燃放人员,民警立即对整个呆鹰岭镇进行了地毯式搜索排查,最终在呆鹰岭镇振兴村栗树组一个村民自建小楼前坪发现了未被完全清理干净的新鲜的炮竹灰烬,找到了违规燃放现场。

经查,违法人员罗某收因庆祝乔迁新居燃放大量烟花爆竹。公安机关已根据《治安处罚法》第三十条,依法对行事人罗某收处以行政拘留。

原标题:衡阳女子因乔迁新居燃放鞭炮被行拘,喜事变祸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