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白宫称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在访韩期间未与朝方接触
02-26 14:32: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018年2月25日,韩国平昌,2018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伊万卡·特朗普参加闭幕式。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平昌冬奥会刚刚落幕,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总统助理兼顾问伊万卡以及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分别代表美国和朝鲜出席了闭幕式。双方是否借此机会展开直接接触备受关注。不过,据韩联社今天(26日)报道,美国白宫方面说,伊万卡在访韩期间没有与朝方官员进行过接触。

平昌冬奥会闭幕式25日晚举行,伊万卡率领的美国代表团和和金英哲率领的朝鲜高级别代表团均出席。据韩联社报道,双方并无任何互动。此前,白宫方面就曾发布消息说,伊万卡此行没有与朝方人士会面的计划。

朝称愿与美对话 美回应须无核化

在闭幕式举行前,韩国总统文在寅会见了金英哲一行。文在寅表示,为了改善韩朝关系、根本解决半岛问题,应尽早促成朝美对话。对此,金英哲回应称,朝方有足够意愿促成朝美对话,朝方也认为朝韩关系应与朝美关系共同发展。对此,白宫方面发表声明称,与朝鲜的任何对话都必须最终促成朝鲜结束核导计划。美方将观察朝鲜的相关表态是否代表着其向无核化方向迈出的第一步。

原标题:韩媒:白宫称特朗普女儿伊万卡未与朝方接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