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1死14伤
03-02 18:15: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号,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人死亡、14人受伤。根据阿富汗内政部公布的消息称,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9点左右,地点是首都喀布尔东部的外国人聚居区,袭击目标很可能是当时经过该地的外国部队车辆。他还补充道,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14人受伤。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伤者的身份皆为当地平民。此外,由于爆炸威力强大,当局也不排除伤亡人数进一步上升的可能性。

截至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近段时间以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频繁遭遇恐怖袭击,安全形势堪忧。有分析人士称,本周三阿富汗政府曾在喀布尔进行“喀布尔进程”和平与安全会议,并释放出愿与塔利班和谈的信号。但仅仅两天之后,首都便再遭恐怖袭击,这也将给本就不乐观的和谈形势蒙上一层阴影。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1死14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