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孟州警匪发生枪战 两民警受伤一嫌犯开枪自杀
04-12 08:08:17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1日晚6时38分,河南省孟州市河阳办事处大夥村,民警在抓捕4名嫌疑人时,双方发生枪战,两名民警受伤,嫌疑人邢某开枪自杀,嫌疑人杨某被控制,另两名嫌疑人逃跑。

12日凌晨2时40分许,孟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回复上游新闻(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称,已大致锁定两嫌疑人所在位置,抓捕正在紧张进行中。

1.jpg

抓捕嫌疑人现场。

大夥村多名村民介绍,11日晚6时30分许,该村村民杨枝卫家来了大批民警。没过多久,传来几声枪响。接着杨家被封锁,大批民警和武警赶到现场增援。

孟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一工作人员介绍,当晚,该局民警配合许昌禹州市公安局民警,在杨家对犯罪嫌疑人邢某等4人实施抓捕,遭拒捕。邢某持散弹枪将该局民警刘家勇、许龙击伤后持枪自杀,嫌疑人杨某某被控制,另外两名嫌疑人逃跑。民警刘家勇肩膀受伤,许龙头部受伤,现两人正在孟州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2.jpg

抓捕嫌疑人现场。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开枪自杀的邢某今年51岁,海南海口人。2013年3月26日,邢某犯盗窃、盗掘古墓葬罪,被陕西省户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2017年3月15日因涉嫌绑架罪被禹州市警方列为网逃。

案发当晚,孟州市公安局给该市市委政府汇报材料称,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晓光在逃跑。

3.jpg

关于“4.11”事件的情况报告。

目前,涉案枪支已被查扣,抓捕指挥部就设在大夥村,孟州警力已全员上阵,抓捕正在紧张进行中。

警方未进一步披露另外逃跑的两名嫌疑人具体信息。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