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首相称:空袭叙利亚“取得成功”,行动正确合法
04-15 08:36:2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社伦敦4月14日电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4日称,英国参与美国、法国对叙利亚化学武器设施等目标的空袭已取得成功。

梅首相说,“有限度、有针对性的打击”,已经使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能力下降。

她强调说:“我们不能允许在叙利亚境内、英国街头、或其他地方使用化学武器”,“这次集体行动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即国际社会不会容忍使用化学武器,不会袖手旁观。”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目击者称,当地时间14日凌晨,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至少听到了6声爆炸声,城市上空升起浓烟。

英国最大的反对党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称,英国的此次行动在“法律程序上是可疑的”。

对此,特雷莎·梅表示,此次行动是“正确和合法的”。她还表示,将于下周一在英国国会上发表声明,并给国会议员们提问的机会。

14日凌晨,四架英国皇家战斗机参与了美国、法国军方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和霍姆斯市附近的相关设施的导弹攻击。

原标题:英国首相称:空袭叙利亚“取得成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