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信小美女”竟是近6旬大妈 已诈骗几百名男子
05-14 18:37:5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江苏海安城南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说自己在微信上被一个“女孩”骗了一万多块,没想到“女孩”落网后,竟是名近六旬的大妈。

WX20180514-142609@2x.png

据了解,该嫌疑女子今年五十多岁,平日里没有工作,但是很爱花钱。于是,注册了三个微信号,不停地添加附近的男的。她还在朋友圈微信头像上,把自己包装成一个20多岁的小美女,对周围的人进行搜索,主要是针对男性。

WX20180514-142622@2x.png

嫌疑女子在网上下载了一些二十几岁的美女头像,时不时的更新朋友圈。这些加为好友的男子看了照片,觉得长得不错,就和她聊得很开心。当有人提出要见面,大妈便会要求在见面之前必须先发红包。

WX20180514-142551@2x.png

据民警介绍,“她利用男性的好色心理,一直约其见面;但是男性发了红包之后,她也不会见面。”那些不发红包的或者发现被骗了的,都被嫌疑女子拉黑了。

WX20180514-142642@2x.png

据嫌疑女子交代,从2016年夏天至今,骗了大概几百个人。红包有几角的也有上万的,总额差不多有五万元。

原标题:“微信小美女”竟是近6旬大妈 已诈骗几百名男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