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闲鱼上有人甩卖ofo二手办公家具 闲鱼回应:所售家具均与ofo无关
01-07 14:21: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4日,闲鱼上显示,有人称ofo搬迁,批量二手办公家具工位椅子会议桌主管桌处理,包括,黎明工位1原价600,1000套;海沃氏烤漆经理桌原价4000,200套;实木烤漆大型会议桌,原价10000,50张;进口真皮沙发原价80000,50套;赫曼米勒优门设人体工学椅aeron  sayl不到10把;配套诺梵员工转椅原价600,1000把。现在通通3-5折。ofo对此暂无回应。

ofo对此表示,闲鱼等平台上售卖的所谓“ofo二手家具”,均与ofo无关。其中少部分蹭热点的商家,售卖动辄数万元的家具,更是无中生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