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1岁世界知名连体婴姐妹去世:去年被大学录取
06-04 13:29:27 来源:中新网

21岁世界知名连体婴姐妹去世:去年被大学录取

世界知名的坦桑尼亚连体婴姐妹近日因呼吸道并发症死亡。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世界知名的坦桑尼亚连体婴姐妹近日因呼吸道并发症死亡,终年21岁。

报道称,玛丽亚(Maria)和康索拉塔(Consolata Mwakikuti)这对姐妹出生后被发现,两人从肚脐以下的部位都连在一起,她们共同分享肝脏和肺部等器官,但有两颗心脏,且头和胳膊都可以独立运动。

这对姐妹去年9月获大学录取,这是坦桑尼亚大学首次录取残疾人士。姐妹俩希望毕业后当老师,但不幸在今年1月病倒。

她们的死讯传出后,坦桑尼亚各界纷纷表示哀悼。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也在推特上表示了对她们的追思,他写道:“我为她们的去世感到悲伤,她们曾梦想为国家服务。”

原标题:21岁世界知名连体婴姐妹去世:去年被大学录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