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抵达新加坡
06-10 15:01:53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新加坡6月10日电 (记者 李洋闫宇赫)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0日乘飞机抵达新加坡。他将参加于12日举行的朝美领导人会晤。

505a8c95191c4d0db4034b308c3bfde7.jpg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乘机抵达新加坡

“特金会”在即,6月10日下午,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乘机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长维文对金正恩表示欢迎。金正恩的车队随后抵达新加坡瑞吉酒店。

eacd9a26f2444a308e3484eb0dd4f043.jpg

△新加坡外长维文(中)在机场欢迎金正恩(左)到来。

金正恩是在10日下午乘坐专机抵达新加坡的。外界披露,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2日在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这是历史上朝美两国在任领导人的首次会晤。

从新加坡樟宜机场到金正恩下榻的瑞吉酒店,整个路段被新加坡方面严密戒备。众多媒体记者都只能在比较远的地方拍摄他的车队,无法靠近。

新加坡警方在瑞吉酒店外部署了大量警力,周边路段禁止车辆通行,道路完全清空。大批民众聚集在瑞吉酒店附近,观看金正恩的车队抵达瑞吉酒店。

0d7e64841ef34e97a68f10c9872fb55b.jpg

△安保人员跟随金正恩的车队进入瑞吉酒店。

记者注意到,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车队中,有一辆豪华轿车悬挂朝鲜国旗。在该豪华轿车前面,有摄影师和摄像师在各自的车内进行拍摄工作。车队后面,有多辆警车跟随。多名身穿黑色西装的安保人员跟随车队进入瑞吉酒店。

新加坡外交部10日发布新闻公报称,金正恩抵达当天将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原标题: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抵达新加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