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梁平百里竹海景区被授牌为“影视拍摄基地”
06-10 15:31: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记者从梁平区了解到,梁平百里竹海景区被重庆电影集团授牌为“影视拍摄基地”。今后,市民有望欣赏到在百里竹海拍摄的精彩影片。

梁平百里竹海景区作为我市避暑胜地之一,于6月8日开园。该景区拥有连片竹林35万亩,是我国西南地区面积最大的竹林,因盛产寿竹,享有“中国寿竹之乡”的美誉。景区内山、水、林、洞等资源丰富,峰峦多姿、山形独特、风光迷人。

重庆电影集团表示,接下来,将会打造百里竹海影视基地的拍摄场地,并配备相关设备,为拍摄出精美的影视作品夯实基础。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陶冶 周至富

原标题:梁平百里竹海景区被授牌为“影视拍摄基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