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撞人驾驶员说大家都姓何 老太忍痛没报警 如今骨折要手术
06-10 17:38: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月30日下午两点,75岁的何婆婆过马路时,被一辆摩托车撞倒了。

事发地点在跃进路,是九龙坡区和大渡口区的交界处。事后有多人围观,肇事者打了一辆出租车把何婆婆送回家。

何婆婆当时腿很疼,无法走路,但是没有明显的外伤,以为在家静养几天就没事了,于是就让肇事者离开了。然而从此之后,肇事者一直没出现。第二天起,何婆婆的腿越来越疼,无法行走。女儿把她送到医院检查,发现是股骨头骨折,需要马上做手术。

回想起事发当时,何婆婆出于对他的信任,没有报警,也没有留下肇事者的身份信息。如今她伤势严重,却等不来肇事者,这让何婆婆很难过。何婆婆的女儿魏女士对第1眼记者说,她希望肇事者站出来,承担他该承担的责任。

目前,家人已经报警。此外,如果有目击者知道肇事者的身份或者车牌号,可以联系何婆婆的家人,电话是17783135123。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驾驶员说大家都姓何 被撞老太忍痛没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