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受广州水害影响,北京西站11、13日部分列车停运
06-10 17:35:40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6月10日消息,6月10日下午,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北京西站获悉,受广州地区水害影响,6月11日、13日北京西站部分列车停运。

6月11日,北京西至三亚的Z201、北京西至广州的K599、广州至北京西的Z36、包头至北京西的K598次列车停运;6月13日,北京西至包头的K597、广州至北京西的K600次列车停运。

北京西站提示广大旅客,已经购买了6月11日、13日北京西始发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请30日内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网上购票未取票的旅客直接从12306网站退票,退票不收手续费。

此外,自4月10日起,北京西站日常关闭地下退票处,南北广场售票处均可办理退票手续。

原标题:受广州水害影响,北京西站部分列车停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