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犯烟瘾飞机厕所内偷吸被拘:以为抽完灭了就行
09-11 18:11:47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9月9日下午,一架从汉中飞往南通的航班上,一个小伙儿竟然偷偷在飞机上的厕所内吸烟。空姐在飞机R2侧洗手间闻到了烟味,立即通知了安全员,发现厕所内有一名年轻男子,并在垃圾桶边框处找到了湿纸巾包住的烟头。经过反复询问,年轻男子承认自己在厕所内吸了烟。

屏幕快照2018-09-11下午5.05.46.png

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公安分局值班长邵正伟介绍:“这名旅客是在R2的卫生间吸烟的,被空姐和安全员发现了以后,当时就制止了。当时他也承认自己吸烟了。后移交到我们地面公安来处理。”

下午3点20分,该航班降落在南通兴东国际机场,机场公安第一时间登机,向机组人员了解情况,并将该男子带走调查。经询问,该男子姓张,今年24岁,是去汉中与朋友聚会,登机前由于喝了酒一时犯了烟瘾,才做出了如此危险的事情。

屏幕快照 2018-09-11 下午5.05.13.png

嫌疑人张某表示:“我不知道不能抽烟,我当时抽完我以为灭了就行了。飞机我也不常坐。昨天是睡在宾馆里面的。宾馆里面有火柴,我就一直放在包里面放着,到机场打火机交了,想起有个火柴在包里面,我就想起来拿出来了。”

屏幕快照 2018-09-11 下午5.06.08.png

面对公安民警的教育批评,这名男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非常后悔。目前,公安机关依据有关规定对该男子做出了拘留和罚款的处理决定。根据《民航处罚量基准》扰乱航空器秩序,公安对他进行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以500元处罚。

原标题:男子飞机厕所内偷偷吸烟被拘留“以为灭了就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