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一场特殊的颁奖典礼 这所学校的老师们收到了最想要的礼物
09-11 12:39:00 来源:上游新闻

教师节来了,老师们最想要得到什么礼物呢?10日,在江北区培新小学举行的教师节颁奖典礼上,全校老师收到了来自学校、学生和家长授予的三个荣誉称号:谦恭儒雅、良师益友、润物无声,老师们说,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感谢老师们为孩子的辛勤付出,在孩子们的身上能感受到老师们言传身教的浸润,谢谢你们!”颁奖典礼上,学生家长崔凤作为代表为老师们送上了真诚的感谢和祝福。

他们为什么会用这样的方式给老师送上节日礼物呢?校长朱长刚说,“谦恭儒雅”是代表学校送给全体教师的,送这个称号是在学校国学特色的引领下所有老师都拥有这样的品质,同时“谦恭儒雅”也是学校的教风,另外两个称号是家长和学生送给老师们的,在他们眼中,老师就是他们的良师益友,用润物无声的品质来引领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明白尊师重教的重要性。”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实习生 代宏哲 拍摄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