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吓人,微信现“山寨版”!这些连正版都没的功能很危险
09-12 13:10:49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最近,一款看起来跟“微信”长得一模一样的山寨软件开始出现。这个山寨版微信不仅能转发语音信息、自动抢红包、还能全球定位、一键克隆朋友圈。当你购买了软件后,卖家就会发来软件的下载地址和一串“激活码”,成功激活后“山寨微信”就可以正常使用。从表面看,这个软件和正版微信并无不同,只是在聊天界面有一个写着“魔方”的图标,但点开图标,发现里面有很多“特殊”功能,如转发语音信息。而这个“功能”很容易被骗子利用来伪装成用户本人进行诈骗。

原标题:吓人,微信现“山寨版”!这些连正版都没的功能很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