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因丈夫一句“普通话” 将其勒死在床上
10-31 16:51:11 来源:湖北经视

湖北经视消息,一句普通话,在夫妻间竟成了生死相隔的祸端,究竟为何妻子对丈夫的普通话如此愤恨?

图片

平时夫妻之间用本地方言交流,就在一个早晨,丈夫竟躺在床上模糊的说了一句“普通话”!就是这句普通话点燃了妻子的怒火,让这个一直隐忍的女人残忍行凶,实在让人无法想象!那到底为什么妻子要为一句普通话耿耿于怀呢?

图片

原来,妻子早在丈夫有外遇后就发现他说话得特点。案发早上,妻子想到给丈夫做一次早餐,看看丈夫到底对这个家有没有留恋,如果吃饭的话就有这个家。结果丈夫睡在床上用普通话给了妻子一个否定的答案,也就是这句话成为了妻子彻底爆发的导火索。妻子决定报复,从楼道拿起一块砖往床上还没睡醒的丈夫头上砸去。虽然丈夫不动了,但是妻子还是不放心,随后又找来家中的榔头砸向丈夫的头,最后又拿来绳子勒住其脖子,直到确认眼前这个和她生活了15年的男人停止了呼吸后,这个几乎疯狂的女人平静了。淡定的决定自杀,可是决定动手结束自己的生命的时候想到了自己的儿子,于是这个女儿迟疑了。

图片

妻子找到丈夫的堂嫂,堂嫂知道事情的经过之后,开始劝说她还带着她找到儿子的老师,经过一番劝说,妻子同意经过两人的陪伴下去派出所自首。戴上手铐后,女子一直很平静;对自己行凶的细节都能清楚的描述,家中指认现场时表现出奇镇静。在说起自己的丈夫,她的眼中露出一丝冷漠:满脑子是仇恨,他该死自找的。从最初的爱到此时的狠,从开始的宽容忍耐到最后的冷漠残忍,这个女人怎么会经历如此大的变化呢?“为了一时的快乐,你可以毁了儿子,毁了我;禽兽”她狠骂道。

图片

离婚不可怕,独自带着孩子生活也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个15年坚守信念的女人钻了牛角尖。在所有幻想破灭的一瞬间,用极端的方法让自己恢复了平静。如今悔道:珍惜你自己的孩子,珍惜你自己,就是珍惜别人。

图片

孩子的日记中写道“小的时候我爸爱喝酒,喝完酒就和我妈吵架,我妈脾气不太好”。

图片

女子悲痛不已,自己的孩子和别的孩子不一样,他爱面子。这个母亲为了维护儿子,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幸福;她之所以如此执拗不要离婚,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她要为自己的儿子留下栖身之所,“不要离婚,为什么要离婚,家里的房子都是我盖的,她要和别的女人一起住;为什么,我不要。”

图片

此时,年仅14岁的儿子没有了爸爸,可能在不久之后也会失去母爱,对于这个孩子来说将来的前途真的让人放心不下,希望这个孩子能够调节自己的心态面对今后的人生,这个年仅14岁的孩子经历了如此变故,心理上所承受的压力已经超乎了常人的想像。面对孩子未知的前途,这个母亲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我的孩子坚强着呢,我知道我的孩子和我一样。

图片

再坚强,他也只是个孩子,需要母亲在身边嘘寒问暖。如果当初夫妻两只是离婚,孩子失去的只是一个家,但父母还在身边,还能给他必要的关爱。而此刻,他却只能一个人去面对自己未知的人生。

原标题:女子因丈夫一句“普通话” 将其勒死在床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