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壮观!3万盆植物搭建“李子坝轻轨站”
10-31 16:39:17 来源:CQTV这里是重庆

597e3189-ee48-4697-88fb-7773079cfae2.jpeg

重庆市第22届菊花艺术展正在园博园开展,市民不仅可以入园欣赏菊海盛宴,更有“盛世华彩迎宾序”、“古典民乐艺术会”、“ 川剧脸谱秀巡游”、“书法才艺表演”、“花间朗读大会”等九大特色活动轮番上演,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幅万朵秋菊与秋色共襄园博美景的画卷。

特别是在主广场上的“李子坝轻轨”造型,由3万盆菊花和五色草搭建而成,其中最高的一栋楼达到了10米高度,远远望去,尤为壮观。

本届菊展由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与重庆市花卉盆景协会共同举办,以“菊香巴渝•多彩重庆”为主题,展出时间为2018年10月19至-12月9日(52天)。

原标题:3万盆植物搭建“李子坝轻轨站”,快去重庆园博园菊展现场感受秋日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