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大利亚前女外长自称晨跑把中国保镖全甩身后
11-04 16:00:16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4日报道,澳大利亚前外长、自由党前副党首朱莉·毕晓普,日前向媒体披露了她在任时期的一些花边新闻。她称,在她2016年的一次访华期间,她在晨跑的时候曾将12名中国保镖甩在身后,不过他们当时穿着西装和皮鞋。

毕晓普在政客当中是出了名的喜欢跑步的人,她将跑步与刷牙相提并论,她说她几乎天天都要跑6到10公里。在担任外长期间,由于经常要飞来飞去,跑步就成为她倒时差的最好办法。“不管什么时间我到达一个新的地方,我都会在次日凌晨5点半起床,然后晨跑,让自己的身体以为到了晨跑的时间。”


毕晓普说,2016年2月在访华期间,她一大早在北京日坛公园晨练,当时她穿着一身酷黑跑步装备,2XU黑色紧身裤、nike慢跑鞋、加上冬天御寒的手套和羽绒背心。中方的12名年轻保镖穿着西装和皮鞋守护在其周围。毕晓普称,他们可能以为她也就是在公园里伸伸胳膊散散步,没想到她却拉开架势绕着公园跑起来。


毕晓普称,起初他们还能跟着她跑,到后来他们已经精疲力尽了,被她甩在身后。她还说,这些保镖终于意识到她不是随便跑跑的,也领教了她的跑步水平,第二天他们全换上了一身崭新的跑步行头。

外长8.jpg

近年来因澳大利亚疯狂渲染“中国威胁论”,将两国关系推至了30年来的“冰点”,也致使两国在多领域合作受到影响。时任澳大利亚外长的毕晓普曾多次发表对中国不友好的言论。今年5月以来,为了缓和中澳关系,毕晓普对华态度出现转变,多次释放访华积极信号。8月4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新加坡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应约会见毕晓普。7日,毕晓普不仅称赞与中国外长的会晤非常积极,也再次提及访问中国,来进一步缓解中澳两国间的关系。她还提到希望能同中国外长一起在北京晨跑。不过,当月下旬,毕晓普就宣布辞去外长一职。

原标题:澳大利亚前女外长自称晨跑把中国保镖全甩身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