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万多买一个小程序博千万回报?民警卧底揭开骗局
11-05 16:30:2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5日消息,“不要99888,不要58999,现场注册只要31800,只要31800,只要31800!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台上讲师口若悬河,台下听众心潮澎湃,台上的讲师激动万分。“你信不信,未来一定有人找我谈加盟,你信不信,未来一定有人找我谈回购,你信不信……”台上到底是在吆喝什么?原来是在推广一种小程序。平日里我们在手机上浏览各种商品进行消费,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许多商家也通过嵌套在手机APP里的小程序直接销售产品,因此做着小买卖的阿敏和卓先生就被完全吸引住了。

2.jpg

在奉贤做化妆品生意的阿敏按耐不住了,抢在阿敏前面的还有做鞭炮生意的卓先生,布置在会场的海报、讲师口中的强调,时时刻刻在提示主办方是如雷贯耳的互联网巨头,只要支付数万元,小生意就能搏回上千万的回报,回购、上市,似乎也触手可及。

7.jpg

希望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交钱之后马上被忽悠,曾经的承诺无法兑现,甚至连整个公司都跟客户玩起了“躲猫猫”。于是阿敏和卓先生毫不犹豫地报了警。警方卧底 “大忽悠”和“托儿”们粉墨登场,听作案者自白,原来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

10.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超等22名团伙成员因涉嫌诈骗犯罪,已经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警方共找到60名被害人,涉案的350万元赃款正在积极追缴中。而泄露个体私营业主通讯方式等信息的源头警方也正在追查。

原标题:视频|3万多买一个小程序博千万回报?民警卧底揭开骗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