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达美航空一航班在上海浦东机场中断起飞 或因其他飞机发生跑道入侵
11-13 15:27: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上游新闻查询飞常准航班信息获悉,DL582从上海至底特律,计划起飞时间为11:40,计划到达时间为当地时间13日12:12,机型:AIRBUSA350-941,机龄:1.5年,历史准点率:100%。目前,该航班状态显示“取消”。

QQ截图20181105094204.jpg

“飞常准”App显示,达美航空DL582航班状态为“取消”

据澎湃新闻报道,记者从达美航空方面获悉,达美航空今天由上海浦东飞往底特律的航班DL582,因为可能有其他飞机发生跑道入侵而不得不中止起飞。

据目前了解,没有发生乘客受伤情况,飞机本身也已经完成检修。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永远是达美航空的第一要务。

(消息来源:@FATIII 、@上海消防、澎湃新闻、@在云端小分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3/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